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足球 > 中超

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
发表时间:2025-03-04 23:39:44 浏览:0
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
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相关阅读:足球中超中国足球上海海港亚冠精英

推荐新闻

录像/集錦

  • 足球录像
  • 篮球录像
  • 足球集锦
  • 篮球集锦

热门标签

  • 足球
  • 篮球